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李立)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采取五项措施扎实推进全县卫生计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健全工作机制。确山县卫计委以信用为核心进行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深化卫生计生改革、构建新型监管机制、提高治理能力,确保常态化职能工作。县卫计委成立专门机构,统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加强政策保障。确山县卫计委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经费预算,保障工作经费和人员经费。鼓励相关单位结合规划部署和工作实际,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示范领域开展先行先试,并在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

强化目标管理。确山县卫计委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范围,进一步提高比重和分值。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突出的地区和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地区和单位进行问责和追责。

加强人才培养。确山县卫计委加强信用管理工作培训和专业考核。建立健全信用管理工作职业培训和专业考评制度。促进和加强信用从业人员、信用管理人员的交流与培训,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营造宣传氛围。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利用会议、网站、媒体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动员和教育引导,积极做好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的宣传,在全系统营造出良好的诚信建设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社会信用 体系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关爱慰问抗战老兵 传承爱国精神

    为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拼搏精神,在建军90周年之际,确山县公路局志愿者服务队携带慰问品,亲赴石滚河镇老兵家中,慰问抗战老兵。

  • 确山县任店镇六举措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 强化权力监督制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任店镇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8月3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靖宇剧院召开。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侦查监督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8月4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确山县公安局侦查监督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公安局二楼大厅隆重举行。

  • 确山县普会寺镇多措并举推动产业扶贫

    确山县普会寺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因地制宜、因户制宜、一户一策,制定不同群体、不同个体的个性化帮扶方案,以“种、养、加”为主,以矿山整合、劳务、金融等帮扶为辅,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促进扶贫对象脱贫路上“准、快、稳”。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确山县卫计系统紧盯“五级责任主体”,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决战促决胜,以铁的纪律保障卫计系统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进入下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的监督工作,确山县卫计系统紧盯“五级责任主体”,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决战促决胜,以铁的纪律保障卫计系统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3日下午,普会寺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确山县公路局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8月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举办了“确山县公路局文化大讲堂专题讲座,确山县公路局8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进入下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情暖住院贫困户

    8月1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听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定点帮扶村——竹沟镇后李河村贫困户余保丰因病住院后,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积极应对强降雨

    为积极防范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的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确山县运管局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明显

    今年6月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积极响应省院继续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号召,与该县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联合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采矿业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明显

    今年6月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积极响应省院继续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号召,与该县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联合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采矿业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