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连日来,西平县谭店乡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谭店乡文化站,组织全乡10多名党员志愿者队伍深入网吧、书店等场所,认真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谭店乡综治办人员积极进行创文宣传,向网民、过往行人、周边居民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自觉践行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争做网络文明使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文明上网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帮扶对象给帮扶责任人送芝麻叶彰显帮扶真情

    张金柱的两团芝麻叶虽然不算什么,但也从侧面反映党的扶贫政策不但深入人心,而且如春风化雨般地温暖了贫困户那颗冰冷的心。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打水仗”活动

    8月4日,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为了让幼儿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在炎炎夏日感受水的清凉,为孩子开展了“别动,水来了”打水仗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三结三帮”全力解难题

    西平县规范扶贫建档立卡师灵现场会召开后,8月3日,谭店乡为了深入贯彻会议要求,以切实解决好各类问题为重点,在全乡范围内创新开展以“干部对企业结对帮办、部门对村委结合帮建、党员对群众结亲帮扶”为主要内容的“三结三帮”活动,促进走访帮扶常效化、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实现干部在服务企业中推进发展、机关在深入村中转变作风、党员在服务群众中树好形象的叠加效应。

  • 驿城区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基层食药监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8月4日,驿城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一行11人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基层食药监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 省红十字会领导深入西平县调研扶贫工作

    8月4日,省红十字会组宣部副部长路贺民一行深入西平县红十字会调研“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常务副会长冯勇、西平县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