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为焦庄乡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8月5日上午,骄阳烈烈、热浪滚滚,西平博雅医院组织专家李桂花、护士长廉伟等10余名医护人员,携带着B超、心电图机等仪器及健康知识材料,冒着酷暑炎热走进焦庄乡敬老院,免费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j1hmnxBX..jpg.jpg

体检现场 

LPWzfg6s..jpg.jpg

体检现场 

一到敬老院,医护人员就立即投入工作,和蔼可亲地和老人们打招呼、主动交流、沟通,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做B超、检测心电图等,把检查的情况告诉他们,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亲自来到他们床前为他们检查,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接受全面检查。同时,医护人员在现场给老人们开展健康咨询,普及健康知识,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注意事项,有问题的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起居要规律。

医护人员嘘寒问暖、关心倍至;老人们开心快乐、笑容满面。现场温馨和谐、暖意融融。虽然天气炎热、高温难耐,所有医护人员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热情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特别是李桂花主任,强忍高温引起的头晕、恶心等不适,坚持为敬老院全体老人完成了健康检查,用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仁爱无疆的敬业精神,体现了西平博雅医院心系百姓、关爱老人、服务群众的立院宗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焦庄乡敬老院 体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