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白一帆)进入下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成立组织。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党组统一组织领导“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 ”活动,并下设活动办公室,负责活动安排、组织落实。

规定标准。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各单位,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订实施方案,将医德医风建设作为落实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一项主要任务来抓,党政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与党建、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考核,活动的落实要做得规范、做得有力;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在活动的不同环节做出彰显自己特色的创新内容,要做得精心、做得细致、做出经验。

整体推进。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要把“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与“两学一做”教育、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各项巡查、评议等工作紧密结合,实时体现活动进展。

强化督查。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要把强化督促检查贯穿活动始终,既要了解活动过程,更要注意活动效果;委机关和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制度的作用,加强对各自联系单位的指导和监督,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山县卫计委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负责,进行调研、督查,采取不定期明查暗访,将结果记录在案,并通报相关单位,确保活动抓出力度、深度和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局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张宽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 确山县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

    8月1日上午,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以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促进瓦岗经济发展。会议由张莉镇长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留庄镇稻田公园成旅游新宠

    7月28日,驻马店市确山县留庄镇,一座稻田文化艺术公园正在成为游人的新宠,画面精美而不失趣味。

  • 确山县加快转型发展启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我们相信,务实进取的确山县委、县政府领导,一定会满怀着酷暑一样的火热激情,满怀着对确山这片红土地的责任担当,满怀着对全县51万人民的深情厚爱,以百日攻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开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确山县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会议,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