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7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由市卫计委宣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周丹、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大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亚玲、学员代表张珂一行5人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在确山县人民医院四楼多媒体会议举行,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确山县卫计委分管此项工作领导、各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分管业务领导、县直单位分管业务领导、医务科长、业务骨干和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意愿的医疗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75ocbR7O..jpg.jpg

活动现场

2ZNZGDXl..jpg.jpg

市卫计委宣教科副科长王化庆作专题报告

在培训会上,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人员分别结合日常工作经历,从职业道德培训、专业能力培养、沟通等方面阐述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要性;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概念、特点、发展历程等介绍了住培基地招生、培训及考核学员的方式;从住培学员待遇保障和食宿保障,全面解读了住培基地的教学生活和教学、住培感受等五个方面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yCcmN0Ko..jpg.jpg

受训人员

通过此次住培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使确山县临床医务人员充分认识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意义,同时也鼓励临床新从业人员积极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从而促进确山县医务人员专业素质的提高及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确山县卫计委分管领导方根成对该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各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这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促进住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二是加强领导,认真组织,通过这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活动,促进临床新从业人员个人素质、能力、水平提高,弥补城乡医生诊疗水平差距的问题,促进医疗单位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 确山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7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