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驻马店20名“最美兵妈妈”登上领奖台

2017-08-01  来源:驻马店网

dSAUYJ9k..jpg.jpg

7月31日,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颁奖典礼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等出席颁奖典礼。   记者 刘华山 摄

7月31日上午,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最美兵妈妈”依次登台领奖,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双拥故事,接受大家给予的鲜花、致敬与掌声,以庄重朴素的盛大典礼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军分区政治委员宋万学,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李万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最美兵妈妈”颁奖。

李宝清为市企业拥军优属协会颁发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宋万学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由市委统战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主办,市工商联、市企业拥军优属协会承办,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协办,鹏宇投资集团倾情赞助的2017年驻马店市寻找“最美兵妈妈”活动,于7月初拉开帷幕。

寻找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启动、基层推荐选拔、组委会考察审核,最终确定20名“最美兵妈妈”为表彰人选。她们分别是段兰英、吴秀珍、何腊梅、王书芳、刘凤英、李慧勤、庄景、吴梅英、周秀田、聂凤琴、韩书伟、韩莲花、蔡勇英、刘国红、吕香、许秀枝、李伍、杨巧灵、房艳霞、廖春霞。颁奖典礼现场,20位“最美兵妈妈”依次登台领奖,接受省、市领导为她们颁发的鲜花、奖杯和证书,也接受全场观众给予的如潮掌声和崇高敬意。

近年来,全市连续举办了“最美军嫂”、“最美老兵”、“最美兵妈妈”等“最美”系列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已经成为驻马店“好人之城”的最美风景和亮丽名片。此次评选的20位“最美兵妈妈”当中,有的把部队当作自己的家,把官兵当自己的亲人,几十年如一日为子弟兵送温暖;有的扎根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把官兵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诚为官兵排忧解难;有的先后把几个孩子送到部队参军入伍,矢志不渝地支持他们的工作,独自扛起家庭的重担;有的舍小家为大家,最宝贵的儿子为保卫祖国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宋万学在致辞中说,此次评选的20位“最美兵妈妈”是“最美”系列群体中的生动代表,她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顾全大局、情系国防的真情大爱,展现着勤劳朴实、无怨无悔的优秀品格,展现着勇敢坚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着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崇高追求。她们的感人事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写照,是推动部队建设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力量。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军人军属以这20位“最美兵妈妈”为榜样,自觉把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军队利益结合起来,坚定的支持部队建设、支持子女工作,努力做祖国钢铁长城最坚实的后盾。

整台颁奖典礼大气恢弘、感人肺腑,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记者 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最美兵妈妈 领奖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看望慰问驻马店军分区官兵

    7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张立、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来到驻马店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武部部长冯树松陪同慰问。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