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在西平慰问演出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6日,由河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警徽荣耀”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西平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鹏等莅临晚会和来自全县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辅警等单位的800余人一道观看演出。西平县公安局局长孙书军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

yPkj3FPD..jpg.jpg

演出现场

演出在一曲豪迈《警察的情怀》拉开序幕,“谁说警察没有眼泪,真男儿怎随意泪水轻挥;当看到人民在流血遇难,泪水早已化作利剑在飞······”一位老民警用一曲豪迈的《警察的情怀》,在“警徽荣耀”文艺巡回演出活动现场唱出了警察的心声。

《“狗司令”杨胜利》以诙谐幽默的开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平县公安局选送的很接地气小品《智擒“百变王”》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人民警察打击犯罪的神勇、正义和豪情,最终全体起立合唱《中国人民警察之歌》将气氛将演出推向高潮,警察高大、伟岸的身影顿时浮现在观众眼前。

这次演出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为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人、影响人、感化人,驻马店市公安系统根据本系统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自编自演了一批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

西平公安局蔡洁说:通过观看全市公安机关“警徽荣耀”文艺汇演,作为西平县公安机关400名公安干警中的其中一员,我感慨良多,今后将以演出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全部的青春和热血献给公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最后,在西平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演出圆满成功。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走上舞台,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公安系统 文艺节目 西平 演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7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由市卫计委宣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周丹、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大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亚玲、学员代表张珂一行5人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 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7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由市卫计委宣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周丹、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大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亚玲、学员代表张珂一行5人赴确山县开展宣讲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7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看望慰问驻马店军分区官兵

    7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张立、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来到驻马店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武部部长冯树松陪同慰问。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小志愿者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创文

    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尚,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助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自发来到社区及附近的道路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创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