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18日下午,新蔡县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验收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RQKybMYd..jpg.jpg

会议现场

h6N2AwIe..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二批11个示范点进展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亟待加强和改善的后续工程建设;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对第二批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验收的通知》,对“七个一”的验收标准和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和研析。李振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县万村工程是文化扶贫项目,是为基层群众搭建良好文化活动平台的有效载体。当前,第二批11个示范点已基本建成,进入验收提高阶段。各乡镇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后续工程建设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紧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李振南强调,围绕“七个一”的建设内容,乡村两级要按照省委宣传部制定的验收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压推进,最短期内在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文化广场的设施管理、文艺活动的广泛开展等方面有所突破,力求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李振南要求,各示范点要把县检查验收作为完善提高百县万村工程建设的契机,将每项工程任务抓细抓小抓实,以硬件的高质量和软件的高标准迎接省检查验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验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