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政府、中科建开发总公司举行重点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16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政府、中科建开发总公司举行重点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长吴华,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邹兴海,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中科建融投资有限公司申涌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4SjFxSYv..jpg.jpg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兆军与邹兴海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王兆军欢迎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来新蔡拓展业务,投资兴业,参与新蔡重点项目建设。同时,他希望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抓住新蔡难得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邹兴海对新蔡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城市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中科建设与新蔡县的合作力度,推动持续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双方签署的重点项目有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图书档案馆、体育中心等。目前,签署的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

2Xr9BcC9..jpg.jpg

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城市规划建设

7月16日上午,在谢彦涛、何春辉、李振南、吴华等县领导陪同下,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邹兴海等一行还先后到西湖新城、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图书档案馆、东湖等建设工地及北湖公园,实地考察新蔡县城市建设、水系联通工程。一路走一路看,谢彦涛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城市规划建设、定位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人民政府 中科建开发总公司 项目框架 协议 签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签署存管合作协议

    自中国银监会在2017年2月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以来,P2P行业银行存管逐渐成为监管部门正本清源、优胜劣汰的“漏斗”,并成为2017年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配,是众多网贷用户对于平台安全性、合规性关注的焦点。

  • 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与河南路桥集团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2日,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与河南路桥建设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举行。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商丘分行、河南路桥建设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 省外院校毕业生河南就业更方便 下月起就业报到手续将调整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方便省外院校毕业生来豫就业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商定自2017年7月1日起,省外院校来豫就业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的办理工作将进行调整。●省外院校河南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的,我省不出具同意跨省就业的函件,由各培养院校凭毕业生已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可直接派遣至就业单位。

  • 今年高校招生严禁以“预录取协议”抢生源

    随着高考成绩公布日期的临近,招生录取工作也将随后分批展开。严禁高校超出省招办核准的录取考生名册发放录取通知书,严禁在发放录取通知书环节更改考生录取专业等重要信息。

  • 许昌学院与建安区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许昌学院与建安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副市长赵淑红出席签约仪式,许昌学院、相关市直部门、建安区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