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用“零容忍”的态度确保“零事故”的发生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建国 方圆)近日,按照相关活动的统一要求,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检查对象包括确山县所有的交通运输单位、交通运输企业和人员密集的客运场站。活动采取自查自纠、领导带队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安全隐患易发、多发的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面详细的梳理排查。

截止目前,共查出安全隐患7起,针对查到的问题和隐患,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零容忍”的态度,要求相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立刻进行整改,目前该7起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为确山县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零容忍 零事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法院节假日期间常态化执行

    7月23日周末,确山县人民法院按计划安排,开展假日常态化强制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30名干警参与此次强制腾房行动。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成功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网上交易为目标,经过积极筹备和最终测试,电子化交易系统于7月正式上线运行。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成功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网上交易为目标,经过积极筹备和最终测试,电子化交易系统于7月正式上线运行。

  • 确山县:说书艺人黄留来 河南坠子唱“国策”

    黄留来今年72岁,10岁时迫于生计就跟当地艺人学会说坠子书。“以前说书是为了糊口,如今真正成了业余爱好。”拿说书当“娱乐”的黄留来每天精神头格外十足。他表示,闲来无事时免费为乡亲们在文化大院表演一下,既娱乐了乡亲,也让自己觉得每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

  • 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7月21日下午,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对全县省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端正思想、提振精神、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