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任店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推进会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石瑞)“环境卫生是城市的形象,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优美、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因此任店镇全镇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把创卫工作作为和拆迁、维稳一样急难险重的任务攻坚克难,要抓好、抓细、抓出成效,不折不扣的完成省级卫生乡镇的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给任店镇委镇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7月24日上午8点,任店镇紧锣密鼓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龚喜庆一段斩钉截铁的开场讲话,昭示了任店镇创卫的决心与信心。

V3scKwXM..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镇人大主席尤冬松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加强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以及完善图片资料等创卫工作“必修课程”做出具体要求和意见指导,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有意识的提高全民支持和参与创建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目标任务。

镇长袁向阳指出,创卫工作群众和县委县政府期待值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全镇上下一定要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对创省卫的主要指标和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和完成时间,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而掀起 “创卫”高潮,为切实改善乡镇环境卫生面貌,打造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zx6SpTJ0..jpg.jpg

与会人员

镇党委书记龚喜庆最后再次强调,创卫时不我待,意义重大,全镇干部要通过创新机制、增添措施、强化管理、加强联动等实实在在的举措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既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和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又要以创卫为契机,切实提高群众讲清洁、爱卫生文明程度和素质,从而营造大家热爱任店、建设任店的良好氛围,推波助澜卫生、文明、和谐、秀丽新任店更加美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镇 省级卫生乡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成功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网上交易为目标,经过积极筹备和最终测试,电子化交易系统于7月正式上线运行。

  • 确山县:说书艺人黄留来 河南坠子唱“国策”

    黄留来今年72岁,10岁时迫于生计就跟当地艺人学会说坠子书。“以前说书是为了糊口,如今真正成了业余爱好。”拿说书当“娱乐”的黄留来每天精神头格外十足。他表示,闲来无事时免费为乡亲们在文化大院表演一下,既娱乐了乡亲,也让自己觉得每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

  • 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7月21日下午,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对全县省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端正思想、提振精神、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消防安全生产会议严查安全隐患

    近日,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会议。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六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法院节假日期间常态化执行

    7月23日周末,确山县人民法院按计划安排,开展假日常态化强制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30名干警参与此次强制腾房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