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法院节假日期间常态化执行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方光璞)2017年7月23日周末,确山县人民法院按计划安排,开展假日常态化强制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30名干警参与此次强制腾房行动。

为增强法院执行的规范度和透明度,确山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公证处人员、村干部参与,共同监督、见证执行。执行实施期间,县电视台全程拍摄。

集中强制腾房行动历时3个小时,劝离无关人员20余名,监督开锁4个房间,搬离物品80余件套。在强大的强制执行威慑下,整个执行过程进展顺利,法院及时将清空的涉案标的物交付到权利人手中,权利人现场申请执行完毕结案。

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节假日常态化执行大会战,集中啃掉一批诸如强制腾房、相邻权纠纷的“骨头案”,震慑了老赖,打出了声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法院 节假日 执行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