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蔡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燃煤禁烧专项检查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满颜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平县燃煤禁烧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切实减少餐饮环节燃煤散烧污染,蔡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乡政府食安办、派出所及各村协管员组成执法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燃煤禁烧专项整治活动。

jRlzgqwO..jpg.jpg

整治现场

本次专项整治以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学校食堂、饭店、小吃店、小作坊、流动摊点等燃煤散烧单位为重点。具体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开展摸底排查。联合执法组分五批对蔡寨乡禁燃区内使用燃煤的餐饮单位进行逐户排查,详细记录。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每进一处餐饮店,工作人员向其宣传禁止散烧煤炭的重要性,制定并下发辖区内餐饮单位整改要求,引导餐饮单位进行燃煤散烧设施替换改造。三是坚决依法整顿。对于辖区内使用燃煤的饭店,责令其立即整改,对逾期未完成整治任务、验收不合格的,全部关门停业整顿。

截至目前,蔡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排查餐饮单位15家,发现散煤燃烧6家,强制停止使用6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蔡寨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 燃煤 禁烧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