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检查蔡寨乡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7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蔡寨乡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GCYEeRgS..jpg.jpg

蔡寨乡党委书记吕贺华(右二)陪同王兴书记(右三)现场督导检查

8UukB5P8..jpg.jpg

王兴(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蔡寨乡陈老庄扶贫办公室,王兴详细听取了有关人员关于近段时间扶贫工作的汇报,并同现场部分贫困人员亲切交谈,细询问了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劳动能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乐观的生活。

随后王兴一行来到贫困户冯群、冯国志家中走访。在了解到冯国志家中因儿子女儿近段时间内学习了生活技能,生活收入将有所提高时,王兴欣慰地说,孩子懂事、明理、能干,我就比较放心了,今后政府会继续支持帮助你们,为你们排忧解难,实现你们尽快早日脱贫致富愿望。王兴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通过各种政策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帮助他们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王兴 督导 检查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