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蔡寨乡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夏季已至,气温较高,未成年人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强化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西平县蔡寨回族乡周密部署,多方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防溺水工作。

wQYR4TwS..jpg.jpg

蔡寨乡禁止游泳宣传横幅

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乡、村、组干部和各学校校长等乡直部门负责人会议;逐村逐坑塘再排查;在重点坑塘设置警示标牌,宣传横幅;利用宣传车,智能广播进行宣传;利用平安蔡寨,蔡寨大家庭等微信群宣传一些触目惊心的案例教育警示,以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效果。在辖区内所有的河道、塘坝、沟渠周边设立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设置警示标志14个,加设防护网3200米。

hjnrMgZb..jpg.jpg

蔡寨乡禁止游泳提示牌及防护网

通过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一方面让未成年人感受到防溺水的重要性,了解溺水急救常识,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共筑防溺水安全防护网,确保了全乡未成年人生命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蔡寨乡 预防 未成年人 溺亡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赵勇军主持,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领导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7月1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 省民政厅赴西平县调研考核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

    7月12日,省民政厅处长李大光一行,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考核行政区划调整暨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 西平县重渠乡重拳出击狠抓综治维稳工作

    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和谐重渠,西平县重梁乡党委政府从综治维稳基础工作入手,积极探索创新农村社会管理新模式,多举措推动综治维稳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 西平县组织2017年上半年平安建设督导大检查

    7月11日至12日,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组织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017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