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指导蔡寨乡光伏发电产业项目工作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7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蔡寨乡检查指导光伏发电产业项目工作。

rzAJRh17..jpg.jpg

王兴(左一)实地查看项目建设

lSBY87iM..jpg.jpg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基地

王兴一行首先听取了光伏发电有关负责人关于光伏发电产业项目工作的发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场地、成本、运行、维护及收益情况。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基地投入使用情况。

据了解,该光伏发电产业项目总投资380万元,占地面积20亩,计划发电一天4小时,年收益72万元,现已投入使用。王兴在了解到该项目下步计划做为扶贫项目发展,将为蔡寨乡群众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时,要求相关人员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光伏发电扶贫政策,把握机遇,尽快推进光伏发电产业项目建设,确保产业扶贫工作顺利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王兴 指导 光伏发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