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督导检查蔡寨乡禁烧及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6月3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蔡寨乡冯老庄村就禁烧、精准扶贫工作督导检查。

王兴一行首先来到蔡寨乡田间地头看望慰问三夏禁烧点工作的乡村干部们,详细了解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和三夏生产帮扶情况。

在蔡寨乡冯老庄脱贫攻坚办公室,王兴逐一查看了贫困户的建档立卡情况。冯老庄位于蔡寨乡西部,总人口632户,贫困户29户,在认真查看了29户的档案情况后,王兴就存在的问题和因病、因残、缺少劳动力等致贫的情况给予扶助的政策落实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随后王兴一行来到因病致贫的冯群和因学致贫冯国志家中走访慰问,王兴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冯群的女儿有想学知识、学技术的想法后,王兴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积极安排,满足他们的愿望,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政策的关怀。           

 在冯国志家中,王兴了解到他享受到了危房改造等政策扶助后,王兴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贫困群众的帮扶工作,实现困难群众帮扶救济全覆盖;要深入走访困难群众,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 督导 禁烧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二郎食药所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2017年5月31日,西平县二郎食药所与二郎初级中学联合举办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演讲比赛。共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两级干部精准扶贫业务能力,提升档卡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3日至4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驻村第一书记、村脱贫攻坚明白人、包村镇干部及镇脱贫全体人员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县老促会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6月3日,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副会长董玉振带领县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负责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 省综治办调研员张炳勋赴西平县调研

    6月2日,省综治办三处调研员张炳勋带领省综治办有关人员到西平县调研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当前,师灵镇小麦收割已基本结束,秸秆禁烧到了关键时期,在严防死守的同时,以镇村禁烧队员为主力,以田间、地头、沟渠、路边四清为重点,集中时间,紧锣密鼓地“打扫战场”,确保全面消除焚烧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