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7月21日上午,烈日高照,热风习习,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一行到县城金地小区,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为95岁的抗战老兵梁忠贤送去了慰问品和祝福。

rlPlGYQc..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看望抗战老兵

和老人聊起家常

走进抗战老兵梁忠贤家里,一位坐在轮椅上,精气神还不错的老人微笑着跟检察长打招呼,余卫东把花篮和祝福双手送到了老人手里,以表敬意和慰问,并握着老人的手说:“你为国家作出了贡献,我们永远都忘不了你,祝你健康长寿。还热情地和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现状。梁忠贤老人深情地追忆了当年艰辛的抗战岁月,为了保家卫国,驱除日寇,远赴他乡,阻击日本侵略者,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在场的检察官无不为之动容。梁忠贤,1922年出生,1937年20岁的他参加抗日战争,师长李先念,政委陈少敏。他打过多次战役。梁忠贤老兵的英勇事迹让检察官们极为敬佩。

为抗战老兵送来花篮

此次“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意义重大,抗战老兵们为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们要让抗战老兵得到更多精神上的安慰和生活上的帮助。同时,听完老兵讲述的抗战故事,我们也感受到抗战老兵身上不屈的民族意志和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树立了爱国之心,筑牢了报国之志。离别时,检察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为民服务,努力为确山的检察事业增光添彩,为确山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慰问 抗战老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