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到中牟县学习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原卫生局副局长薛运璞带队,县卫计委家庭发展股股长刘保录、三里河街道分管计生负责人、计生办主任、中店社区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实施人员参加的新家庭计划参观学习团,到中牟县参观学习了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g34wXTUn..jpg.jpg

实地参观学习

2ClhBnyu..jpg.jpg

参观人员听取介绍

在中牟县雁鸣湖镇韩寨社区,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的背景、建设意义、建设内容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学习了项目的设施建设、运行及资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为新形势下人口和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确山县卫计委原卫生局副局长薛运璞在参观学习后,要求三里河街道要借鉴中牟县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全县新家庭建设项目试点工作扎实做好,造福当地群众,为全县新家庭计划建设带好头,起好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新家庭计划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