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主任深入三里河街道督导“新家庭计划”试点创建工作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7月19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在主抓该项工作的负责人薛运璞的陪同下深入三里河街道督查指导“新家庭计划”试点创建工作。

在三里河街道卫生计生服务中心会议室,韩志强主任认真听取了三里河街道中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开明就中店社区前期“新家庭计划”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深化“新家庭计划”试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韩志强主任强调,要围绕服务新婚教育、孕产期教育等项目,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为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好资源,协调好农业、卫生、计生等相关部门形成一个团队,明确各自职责,统筹推进;要在深入调查广泛听取居民需求意见的基础上,找准工作重点,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形成自身特色和亮点;打造好社区服务平台建设,建好社区新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努力为社区新婚夫妇、孕产妇、老年人群造福。

据了解,此次开展“新家庭计划”试点创建工作,全省为数不多,驻马店市唯有确山县一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主任 督导 新家庭计划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积极开展“新家庭”计划项目试点工作

    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积极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工作,努力提高家庭成员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不断推进新家庭计划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 确山县法院:网络查控让“老赖”无处遁形

    7月20日,确山县法院在办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钱执行案件时,通过网络查询,冻结、划拨了一直在外地躲猫猫的某老板的存款,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申请执行的这位农民工激动地拉着该院执行局李法官的手连声道谢。

  • 确山县普会寺镇贫困户喜领3500元收益金

    近几日,在确山县普会寺镇的各个村委,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欢乐的场面,镇村干部们忙着组织群众排队、签字、照相;贫困户们一个个依次按下红红的指印、领取存折、咧开嘴开心的笑着。

  • 确山县李新店潘集村支部书记李银良:甘献青春带民富

    农民的本性赋予了他质朴坚定的性格,农村的工作把他锤炼成一个勇于创新的好支书,他就是——确山县李新店镇潘集村党支部书记李银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 确山县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编织关爱保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困境儿童保障工作,7月19日下午,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暨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 确山法院定制失信者"大头贴" 打击老赖一贴即灵

    2017年7月,确山法院执行局推出个性化大头贴曝光老赖制度,作为一种不同于查封、扣押、拍卖、拘留等直接执行措施的间接执行措施,其目的是对被执行人产生心理压力,让老赖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迎接省环保半年大检查动员会

    7月19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环保半年大检查动员会。

  • 确山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按照“落实职责、细化项目、精益求精、全面落实”的原则,在质量上求实效,在服务上求创新,在群众感受度上求提升,着力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效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建廉洁机关 当廉洁干部

    走进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内,走廊上悬挂的廉政文化宣传板格外醒目,各种警言警句随处可见,时刻提醒着干部职工要勤政为民,廉洁自律,为党旗增光添彩。

  • 确山县举行全市广场舞大赛确山赛区选拔赛

    由确山县总工会、县委老干部局、县教体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确山县“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拨赛在县靖宇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广场舞操团体共20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观众达数千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