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编织关爱保障网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董梦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困境儿童保障工作,7月19日下午,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暨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nt1mSBgo..jpg.jpg

会议现场

O4BHgxwZ..jpg.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zN6elsSU..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讲话

就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牛清泉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是各级政府肩负的重要职责,是维护社会和谐的现实需要,是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聚焦重点,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档案建设,强化工作举措,强化阵地建设,强化教育管理。三要加强领导,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作,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为抓手,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为目标,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四个确山”,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留守儿童 困境儿童 关爱 保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消防安全生产会议严查安全隐患

    近日,确山县卫计系统召开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会议。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六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法院节假日期间常态化执行

    7月23日周末,确山县人民法院按计划安排,开展假日常态化强制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30名干警参与此次强制腾房行动。

  • 确山县法院:网络查控让“老赖”无处遁形

    7月20日,确山县法院在办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钱执行案件时,通过网络查询,冻结、划拨了一直在外地躲猫猫的某老板的存款,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申请执行的这位农民工激动地拉着该院执行局李法官的手连声道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到中牟县学习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原卫生局副局长薛运璞带队,县卫计委家庭发展股股长刘保录、三里河街道分管计生负责人、计生办主任、中店社区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实施人员参加的新家庭计划参观学习团,到中牟县参观学习了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人员到中牟县学习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原卫生局副局长薛运璞同志带队,县卫计委家庭发展股股长刘保录、三里河街道分管计生负责人、计生办主任、中店社区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实施人员参加的新家庭计划参观学习团,到中牟县参观学习了新家庭计划建设项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