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7月20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负责人、县运管局班子成员、业务股长以及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李四平、黄立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全省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整治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各类安全隐患。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关于加强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情况和6月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情况,宣读了全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交通执法部门与运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驻马店市召开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市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将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