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揭牌仪式在北汝河隆重举办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C4Y5I8Qw..jpg.jpg

揭牌仪式

PSmFszbE..jpg.jpg

海市局领导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7月20日上午,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揭牌仪式,在汝南北汝河隆重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市海事局局长许辉,水利局局长李随亚,教体局局长贺继超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驻马店各县区“蛟龙搜救队”的代表队参加了揭牌仪式。

odDuwbZx..jpg.jpg

各县“蛟龙搜救队”向”汝南蛟龙义务搜救队”赠锦旗

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是一支群众性社区组织,接受汝南县交通局,水利局等部门的业务指导,配合教体局、消防队、110等政府有关部门协作,为了提高社会公信,便于更好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汝南县人民水上安全和拯救生命保驾护航,今天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正式成立了。

近年来,随着汝南水系的不断扩展,水上事故发生率也在提高,因此做好水上安全教育,把溺亡事故的工作做到前面,也是关爱生命,减少溺亡事故发生的一项重要任务。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通过制作宣传彩页和手册、制作宣传展板和专栏、到中小学、外来务工人员住地和社区举办讲座;制作警示展板和宣传专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希望人们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f9PV1SiZ..jpg.jpg

“蛟龙搜救队”演示救援溺水者

6FW11I0z..jpg.jpg

汝南“蛟龙义务搜救队”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各县区“蛟龙搜救队”的代表队在汝南县北汝河举行了救生船队列队前行,队员水面抢救,下潜搜救等科目,充分体现了“蛟龙搜救队”是一支集预防和搜救为一体化的救援搜救队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 揭牌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