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冯智慧)7月17日晚8点,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环保局局长辛文献要求,所有参加观看的人员要认真做好笔记,写好心得,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

RciAHako..jpg.jpg

观看现场

《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

节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LCxKM551..jpg.jpg

观看人员

通过观看时代之问,使我们对改革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增强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深刻地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又一次伟大觉醒,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路径,他凝聚了无数劳动人民的辛勤汗水,是一个全民族为之不断奋斗的中国梦,激励着我们高举改革的大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前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环保局 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赌博团伙

    近日,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指导下,汝南县公安局通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赌博犯罪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现场收缴赌资26万余元,扣押点钞机1台、pos机3部及骨牌、扑克牌、骰子等赌博工具。

  • 汝南县执法所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

    近段时间天气持续高温闷热,汝南县S334君二路联合治超卡点的交通、公安执法人员依然顶酷署冒高温坚守治超一线。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防盗窃宣传活动

    7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和辅警来到汝南县王竹园村,开展以“安全意识要加强,防偷防盗靠大家”为主题的防盗窃宣传活动。

  • 汝南警方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群众的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7月17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和辅警深入韩庄乡翁屯村的田间地头,不顾炎炎夏日,认真向村民讲解电信诈骗知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7日晚,汝南县老君庙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晚7点50分,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班子成员、公务员、站所长等30余名党员干部准时来到一楼会议室等待观看。

  • 汝南县金铺镇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近日,地处豫皖交界的国家级贫困县新蔡县棠村镇张老庄村热闹非凡,来自千里之外的安阳师范学院“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新蔡支教团的志愿者们正在教孩子们唱歌,“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童真的歌声飘荡在村庄上空。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7月14日下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门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 汝南县金铺镇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为打造平安金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百姓正常生活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上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到三桥镇魏庄村与该村干部进行座谈,现场指导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 副市长张昕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国忠、市扶贫办主任杨光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老胡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