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督导组到汝南县督导治理工作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陈民)7月20日,驻马店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督导组一行在市综治办副主任杨松涛的带领下,莅临汝南县检查督导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政法委副书记谭斌、县综治办主任孔岩、县教体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妇联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督导组首先认真听取了县综治办、教体局、水利局、民政局、县妇联、城建局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且查看了相关文件、会议记录、宣传材料、重点水域排查登记表等工作台账。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汝南县三桥镇、王岗镇,认真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开展此项工作的汇报,深入乡村组实地查看了多个重点坑塘设置警示牌情况,对中小学校落实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走访。督导组还深入宿鸭湖库区、汝河河道实地查看了重点水域落实防护措施情况。

督导组不顾酷暑炎热,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落实情况,安排沟塘责任人如何做好安全防护,询问当地群众对安全溺水防护措施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都一一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继续做好防溺水集中教育和宣传工作,有关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设立安全隔离带、防护栏,设置防溺水警示标牌,提高防溺水工作实效,最大限度减少和杜绝溺亡事故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督导组 汝南 督导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