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职工之子坠楼重伤 单位同事全力相助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胡文锋)“现场爱心义捐、微信转账捐款、众筹微信转发……”这几天,河南省汝南县文广新局的干部职工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全力为因意外坠楼重伤的单位职工张某之子张某某提供全力帮助。

7月15日下午5点,县文广新局有线电视台职工张某之子张某某不慎从四楼坠落,导致颅脑损伤及眼睛严重受损,全身及头面部多处骨折,并于当天转至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治疗。入院前两天,已经花费将近七万,大部分都是靠亲戚借的款。由于孩子摔伤严重,昏迷不醒,最主要是眼部骨折且肿胀,如果不及时治疗,孩子的眼睛将失明。市中心医院建议将孩子转入郑州儿童医院治疗。转入郑州住院仅押金就需10万元。张某自幼父母双亡,养父母在其16岁双双病故,童年生活坎坷,后靠亲朋好友支助完成学业。现在月工资不到两千元,面对这天价的医药费,仅靠张某每月一千多元的工资,根本无力承受。

县新文广新局领导在得知情况后,一方面积极向县总工会、民政局等部门为其申请救助,另一方面倡议系统干部职工捐款。同时,帮助其通过微信众筹平台争取更多的帮助。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一些不能亲自赶到捐款现场的同事,还通过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方式及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不约而同的把微信众筹的信息转发到朋友圈和微信群,力求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短短两天的时间,通过争取相关部门救助和单位同事捐款近两万元,微信众筹平台捐款七万余元。7月19日上午,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小涵涵住院押金终于筹够,现已送到郑州儿童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职工 坠楼 重伤 同事 相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