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汝南县两地食药局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xjYwt6T0..jpg.jpg

交流学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韩双画)7月20日上午,汝南食药局领导陈友端的带领下,局各股室负责人、乡镇所站长一同来泌阳县食药局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学习。

会上两局对各自稽查工作情况相互做了介绍,着重就食品、药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方面的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交流讨论、个股室负责人分别对食品药品行政执法案件办案经验、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处理办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KMwmVMMf..jpg.jpg

交流学习

会后,泌阳食药局与汝南食药局工作人员前往花园食药所所、古城城食药所进行参观学习、工作交流。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两局对近年来查办案件的心得体会、工作特点亮点和对法律法规应用的理解和感悟融入交流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借鉴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汝南 食药局 经验 交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杨家集镇认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7月份以来泌阳县杨家集镇食安办组织开展“尚德守法 共享共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泌阳法院短短13天拘留23名“老赖”

    短短13天,司法拘留23人,实际结案61件。7月14日上午,泌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阶段性战果新闻发布会,由泌阳县法院执行局长马勇向新闻记者通报了今年七月上半月的执行战果,并现场回答了部分记者的口头采访。

  • 泌阳法院短短13天拘留23名“老赖”

    7月14日上午,泌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攻坚阶段性战果新闻发布会,由泌阳县法院执行局长马勇向新闻记者通报了今年七月上半月的执行战果,并现场回答了部分记者的口头采访。

  • 泌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今年以来,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最大限度地避免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泌阳县公安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隐形眼镜市场监督检查行动

    为规范辖区内隐形眼镜及相关产品的市场秩序,7月17日起,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隐形眼镜市场监督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