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李超)连日来,汝南县金铺镇多措并举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营造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金铺镇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学习月活动,在镇内主要干道两侧刷写交通安全宣传墙体标语以及利用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从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强化交通管制,减少交通事故。金铺镇专门组织派出所、公路站等部门在镇区主要交通位置进行交通违规行为治理,同时还在交通事故易发地段设置了信号及监控装置,对通行车辆进行实时监测,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发生。

强化路域环境治理,提升车辆通行质量。金铺镇对道路两侧进行了有效清理,对妨碍交通通行的设施进行了拆除,对道路破损、护栏缺失等进行了维修与完善,有效提升了道路通行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交通 安全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