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严格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制度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李超)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严格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制度,确保村级财务做到公开透明、一目了然。

加强业务指导,提升工作能力。金铺镇专门举办了村居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各村居会计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并对会计进行业务知识进行考核,对考核成绩不达标的,进行通报批评或劝其更换工作岗位,这一举措有效促进了各村居会计工作能力的提升。

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要求。金铺镇会计中心专门制定了规章制度,对各村居账务结算的发票类型、结算时间、结算方式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对未按照财务管理制度执行的,定期进行通报批评或者启动问责程序。

加强监督举报,确保公开透明。金铺镇各村居专门成立了村民理财小组,加强对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工作,同时金铺镇还规定各村居定期在三务公开栏中对村级账务进行公示,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规范 村级 财务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