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反暴恐宣传力度大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暴意识和应对能力,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先后深入到当地火车站、汽车站和大型商场等重点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活动中,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恐防暴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涉恐涉暴线索,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涉恐涉暴问题。

EgHbypou..jpg.jpg

民警正在当地火车站宣传

48KbPzk7..jpg.jpg

民警正在当地火车站宣传

当天,西平县公安局共发放反恐防暴宣传手册1200本、宣传页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反暴恐的意识能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反暴恐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的,7月19日,西平县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焦庄乡加快清理“散乱污”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打赢环保攻坚这场硬仗,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近日,西平县焦庄乡多部门联动,组重拳施重典,零容忍严执法,对境内“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有力整治。

  •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亮点纷呈

    近年来,西平县重渠乡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平县开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调研

    7月19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就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7月19日上午,西平县嫘祖镇党委副书记宋振磊一行人对部分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的工作情况及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其中,圈王村、洼郭村、张于庄村在岗在位情况较好,驻村工作扎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