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全市广场舞大赛确山赛区选拔赛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李璞)由确山县总工会、县委老干部局、县教体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确山县“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拨赛在县靖宇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广场舞操团体共20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观众达数千人。

GE6tBWXt..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靖宇广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本次活动。

F36n86vu..jpg.jpg

精彩表演

虽然天气炎热,但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各参赛选手精神矍铄、神采飞扬、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激情表演,将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通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等奖项,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广场舞 大赛 确山赛区 选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统战部心系贫困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17日,县委统战部及部分民企代表20余人赴竹沟镇关沟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他们捐赠空调1部、电风扇21部及蚊香、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用品,总计近1万元。

  • 确山县“志智双扶”第一书记“杨世梅情洒“留守儿童”

    桌子不大,孩子们坐得非常拥挤,但是,他们乐意。因为孩子们喜欢这个说话慢声细语、讲题耐心细致,不批评学生,还给孩子倒茶、“杀西瓜”吃,又特别温柔、且会逗趣的“杨老师”。

  • 确山法院定制失信者“大头贴 ”打击老赖一贴即灵

    2017年7月,确山法院执行局推出个性化大头贴曝光老赖制度,作为一种不同于查封、扣押、拍卖、拘留等直接执行措施的间接执行措施,其目的是对被执行人产生心理压力,让老赖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 确山县率先开通计算机加密通信传输平台

    近日,确山县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一份公文通过计算机加密通信传输平台发送给县里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有关单位的机要人员看到机算机加密通信传输平台提示有待办公文后,便点开平台,及时接收县委办发送的文件。

  • 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客运出租经营者座谈会

    7月19日,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客运出租经营者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业务股室、两家客运企业以及三家出租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推动精准扶贫、强化为民服务、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为激发驻村第一书记责任担当,中心从严管理、从优关爱,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 确山县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为认真抓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7月18日上午,确山县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到双河镇调研产业发展

    7月17日下午,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双河镇马坡村鑫地莲藕种植基地、蔡庄村友邦鞋塑产业点、韩楼村友邦鞋塑产业点、蔡楼村扶贫车间、邓庄村众盈合作社联合社、王老庄村迪展通电子厂调研产业发展。

  • 确山县交通局驻竹沟镇后李河村第一书记袁得富

    “如果你给我打电话,请不要问我人在哪里,如果我不在扶贫,那就一定在去扶贫的路上……”这是确山县交通局驻竹沟镇后李河村第一书记袁得富的真实写照!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暗访刘店镇后山村

    近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不带随从,不打招呼,到刘店镇后山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任店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

    7月18日上午7点,确山县任店镇党委、政府在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部署会议。

  • 确山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

    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拼命奋战,扎根在了确山县境内天目山脚下一个穷山沟——刘楼村;他在扶贫攻坚工作途中不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经多家医院多次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他没有被这场灾摧垮他那“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的意志;他顾不上身体尚未康复即刻回到了刘楼村扶贫攻坚一线......他就是市委政法委派驻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讲评会议

    7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 确山县卫计委驻刘店镇张路庄村第一书记张朋辉:甘为扶贫“尽心力”

    提起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驻刘店镇张路庄村第一书记张朋辉,无不翘指称赞,别看他年轻,做起“精准扶贫”工作,得心应手,受到全村群众和各级领导的好评。

  • 确山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

    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拼命奋战,扎根在了确山县境内天目山脚下一个穷山沟——刘楼村;他在扶贫攻坚工作途中不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经多家医院多次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他没有被这场灾摧垮他那“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的意志;他顾不上身体尚未康复即刻回到了刘楼村扶贫攻坚一线......他就是市委政法委派驻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