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讲评会议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oocqUiKl..jpg.jpg

会议现场

161p0oZg..jpg.jpg

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7月1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会议。

mZGXSq6n..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全院17个部门负责人针对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部门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新峰通报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MQ4DqUAk..png.png

检察长余卫东讲话

听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检察长余卫东指出,一是工作成绩汇报的很到位,有些部门的亮点工作有起色;二是对不足进行了查找,各自的短板认识很到位;三是下一步的工作有思考,有弥补的措施,有改进的打算,进行点评到位,希望各部门对上半年的工作严格上级院的要求,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梳理、认真排查,重点查找短板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弥补和解决,保证我们的工作取长补短,不断改进,进一步提升。

在充分肯定成绩和查找不足的同时,余卫东最后强调五点: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抓好扶贫工作,查办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业务水平,各业务部门要迎头赶上,弥补短板,特别是相对落后的,要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去解决;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业务素质;四是进一步强化管理水平,促使各项工作上台阶;五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全体干警按照年初党组确定的目标,树立“振奋精神、务实重干、科学发展、争创一流”理念,努力在下半年创造更加优异成绩,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院 党风 廉政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确山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专家评审业务知识和评审能力,规范评审行为,保证入库专家质量,提升评审专家职业道德水平。经县委、县政府同意,于7月13日至14日在确山县县委党校举办了“确山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知识培训班”,对与会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与测试。来自全县的新老专家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确山县扎实开展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要求,按照省脱贫攻坚大会和全国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启动会议精神,确山县卫生计生、人社、民政、扶贫等部门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

  • 确山县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7月15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联合确山县总工会举办的“确山县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7月14日全县第二十一次脱贫攻坚推进会后,15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及时组织召开了由该街道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单位参加的推进会,详细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 确山县法院重拳出击惩治老赖

    为进一步化解“执行难”,2017年以来确山法院加大对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的调查力度,对逃避执行和暴力抗法的老赖进行严厉打击,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声势和执行威慑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