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nLj0rL3p..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董梦佳)为认真抓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7月18日上午,确山县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讲话

会上,牛清泉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进行自查认领,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有效载体,坚持科学统筹、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就整改工作的贯彻落实,牛清泉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坚决整改。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整改要求,不讲价钱,不打折扣,深刻反思,找准症结,严肃整改。二要全面落实,把握重点。针对反馈意见,要做到自查认领,全面落实。同时要把握重点,抓住要害。三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要坚持阶段性和长期性相结合,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相结合。四要统筹推进,有机结合。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相互促进。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宣读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并要求各牵头单位认真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省委巡视组 反馈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到双河镇调研产业发展

    7月17日下午,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杨卫军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双河镇马坡村鑫地莲藕种植基地、蔡庄村友邦鞋塑产业点、韩楼村友邦鞋塑产业点、蔡楼村扶贫车间、邓庄村众盈合作社联合社、王老庄村迪展通电子厂调研产业发展。

  • 确山县交通局驻竹沟镇后李河村第一书记袁得富

    “如果你给我打电话,请不要问我人在哪里,如果我不在扶贫,那就一定在去扶贫的路上……”这是确山县交通局驻竹沟镇后李河村第一书记袁得富的真实写照!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暗访刘店镇后山村

    近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不带随从,不打招呼,到刘店镇后山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任店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

    7月18日上午7点,确山县任店镇党委、政府在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部署会议。

  • 确山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

    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忘我工作、拼命奋战,扎根在了确山县境内天目山脚下一个穷山沟——刘楼村;他在扶贫攻坚工作途中不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经多家医院多次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他没有被这场灾摧垮他那“誓把穷山沟变成福窝窝”的意志;他顾不上身体尚未康复即刻回到了刘楼村扶贫攻坚一线......他就是市委政法委派驻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第一书记梅冬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