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村道建设和补充耕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12日夜晚,新蔡县村道建设和补充耕地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县村道建设和补充耕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长城,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出席会议。

aD8IviND..jpg.jpg

会议现场

wuW3YMsE..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指出

王兆军指出,道路就是脱贫路、扶贫路、民心路,脱贫攻坚1+2+9,道路是“9”的一方面,道路问题至关重要,但是目前,道路建设进展迟缓,希望各位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多负责、多关心、多询问,想方设法解决存在的问题。关于土地指标问题,目前,新蔡县迎来了城市的大发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业项目都需要土地指标,希望大家把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工作、村道建设工作,土地指标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切实负起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Q7P2HHCx..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提出要求

申保卫指出,脱贫攻坚的基础设施建设,实际上是关系脱贫的问题,群众满意度一方面体现在道路情况。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道路早修理一天,群众的满意度就会提升一大截,脱贫攻坚战役就会早打赢一天,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选有实力的施工队,选有能力的干部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同时,也要抓好村室建设、文化广场建设、安全饮水问题、危房改造等各项工作。关于土地指标问题,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发展也很关键。没有发展的脱贫攻坚是一句空话,没有土地指标,项目无法落地,无法实现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完成土地指标任务,就是对发展做出的最大贡献。

mKX8KETw..jpg.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主持会议

梅前进主持会议,并对全县村道建设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魏华伟对全县土地指标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村道建设 补充 耕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