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接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新蔡县专题报告会召开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斌)7月11日上午,“迎接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新蔡县专题报告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七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郭兵到会,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成就》为题作宣讲报告。

6SYQkv2c..jpg.jpg

省委宣讲团第七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郭兵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兵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年来国家发展成就斐然、河南发展形势喜人机遇空前、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进4个方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宣讲了我省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教育引导新蔡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蔡县决胜脱贫攻坚、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5hqoq0WH..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于晓征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掀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三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凝心聚力、务实苦干,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ZMBVAdQ..jpg.jpg

与会人员

广大党员干部对宣讲报告反响热烈,此次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全面深刻、生动详实、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行为的自觉性,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把本职工作干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委宣讲团 新蔡 报告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三门峡举行

    12月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三门峡举行,省委宣讲团省委党校科社部主任、教授田宪臣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报告。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 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许昌举行

    12月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焕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打好“四张牌”

  • 河南省委宣讲团南阳解读省第十次党代会

    焦锦淼从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着手,对省第10次党代会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读。

  • 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汝州举行

    12月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中原更加出彩》的报告。

  • 省委宣讲团来洛阳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在洛阳举行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照平作专题报告。

  • 邓州:学习党代会精神 全面决战四季度

    12月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邓州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中原更加出彩》的报告。

  • 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驻马店举行

    11月30日,河南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举行。河南省委宣讲团第七组组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谷建全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报告。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主持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 省委宣讲团来信阳市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王永苏深入宣讲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

  • 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商举行

    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邵金路作了题为《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

  • 省委宣讲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焦作举行

    根据河南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刘伟做宣讲报告,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王明德、贾书君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到场聆听了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