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召开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7月12日,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勇军出席会议。

9CXwCV9E..bmp.bmp

会议现场

副县长赵勇军在会上对各单位、各乡镇在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方面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指出,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把依法加快取缔“散乱污”企业列为我省环境污染防治和改善环境质量的治本措施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工作,目前形势严峻、刻不容缓,各部门要指向明确、合理攻坚、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加强督查、全力落实,务必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举全乡之力,举全局之力,对照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对本辖区、本部门的散乱污企业该取缔的取缔到位,该整治的整治到位,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打好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散乱污 企业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六进”活动

    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共治的氛围,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五沟营食药所按照县政府食安委统一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六进”活动。

  • 西平县柏亭街道郑丽:拳拳赤子心 浓浓扶贫情

    “来驻村,是我的主动选择,来了不为老百姓做点儿实事,我坚决不回去......”这是郑丽第一天和席赵的村干部、党员和群众见面会上说的一句话,这既是对全村老百姓的一种承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 西平县柏亭街道郑丽:拳拳赤子心 浓浓扶贫情

    “来驻村,是我的主动选择,来了不为老百姓做点儿实事,我坚决不回去......”这是郑丽第一天和席赵的村干部、党员和群众见面会上说的一句话,这既是对全村老百姓的一种承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 西平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赵勇军主持,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领导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7月1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