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为总结经验,反思问题,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7月13日下午,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RLb2EcDY..jpg.jpg

座谈会现场

bRcv3Ew1..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畅所欲言。与会的每位同志都踊跃的进行了发言,谈了自身感受,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在问题整改上做文章,在帮扶成效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群众认同度满意度。

4YjlVsid..jpg.jpg

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实帮扶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扎实高效实施,各村责任组和帮扶责任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干劲,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郑丽:拳拳赤子心 浓浓扶贫情

    “来驻村,是我的主动选择,来了不为老百姓做点儿实事,我坚决不回去......”这是郑丽第一天和席赵的村干部、党员和群众见面会上说的一句话,这既是对全村老百姓的一种承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 西平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赵勇军主持,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领导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7月1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 省民政厅赴西平县调研考核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

    7月12日,省民政厅处长李大光一行,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考核行政区划调整暨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 西平县重渠乡重拳出击狠抓综治维稳工作

    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和谐重渠,西平县重梁乡党委政府从综治维稳基础工作入手,积极探索创新农村社会管理新模式,多举措推动综治维稳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