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2日下午西平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赵勇军主持,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各乡镇、县直牵头单位和督导的职责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务必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像对待脱贫攻坚工作一样,举全乡之力,举全局(委)之力,对照督办通知所列的整治清单,集中精力对本辖区、本部门的散乱污企业该取缔的取缔到位,该整治的整治到位,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督导组要认真做好所包乡镇的督导工作,既要督导列入名单的散乱污企业的取缔整治工作,又要对未列入名单的企业进行排查。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影响整体工作进度的,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坚决打好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散乱污 企业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