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民政厅赴西平县调研考核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2日,省民政厅处长李大光一行,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考核行政区划调整暨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aWtZtBXa..jpg.jpg

会议现场

xPnyH9ce..jpg.jpg

副县长蔡新亭(左一)陪同调研

调研考核组实地走访了西平县二郎卫生院、小王庄村委、自来水厂、二郎中小学、华兴鸡笼厂及二郎文化广场、大舞台等地,并听取了副县长蔡新亭等的情况汇报,对西平县二郎乡撤乡建镇相关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省民政厅处长李大光对西平县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李大光指出,近年来西平县二郎乡经济发展迅速,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市场经济持续繁荣,集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已经具备撤乡建镇条件。希望西平县委县政府和二郎乡要继续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小集镇的环境整治和管理,高质量搞好小城镇建设,确保二郎乡撤乡建镇工作早日批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民政厅 西平 调研 二郎乡撤乡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