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冯旺志、赵勇军、蔡新亭一行调研仙女河升级改造工程。    

eRezFIZA..jpg.jpg         

县领导在调研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解放路南段、东环路等仙女河涉及路段详细查看,深入了解了即将升级改造的仙女河周边环境,并对工程实施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仔细研究。

I7Ee1U50..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现场指导

聂晓光指出:即将升级改造的仙女河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部署,科学规划各有关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全力做好边界确定、附属建筑、移民安置等工作,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办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使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成果和幸福喜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领导 调研 仙女河 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