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与留守儿童联欢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郑博文)7月11日,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在驻马店市沙河店镇的支教活动接近尾声,在离别之际,服务团支教组的志愿者们为这些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jIiRAoVx..jpg.jpg

文艺汇演

汇演开始前,志愿者们将教室前的墙壁,用准备了好的颜料画上了生动活泼的动漫人物,美化学校的学习环境。下午4点,演出在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虫儿飞》、《大梦想家》、《烛光里的妈妈》等节目,以突出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留守儿童刘子艺用手语表演的《感恩的心》,寄托了孩子们对远方父母的思念,把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也传递了孩子们对老师、家长和志愿者们的感恩,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在由志愿者们上台合唱的一首《我和你》的歌声中结束了整场汇演。

HLaTHsq1..jpg.jpg

合影留念

听到志愿者们要离开的消息后,孩子们落下了不舍的眼泪。在场的崔智博的小朋友说道:“我们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特别疼我们,不仅把知识教给了我们,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十天的支教活动即将结束,志愿者们通过此次义务支教活动对农村教育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深地感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重大,也感到开展“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科技学院 服务团 留守儿童 联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东新区集中取缔学校周边流动摊贩

    统计数字显示,本次突击整治行动,东新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30余名、执法车辆4辆,取缔流动商贩15处。突击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现象的反弹,极大地提升了文昌大道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水平,有力推动了城区“六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 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等人莅临黄河科技学院考

    青年人网讯:8月25日,郑州UFO众创空间CEO李杨一行3人在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学卿等的陪同下到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黄河科技学院院长杨雪梅、党委副书记赵会利

  • 平顶山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开设暑期课堂

    泥条盘筑、陶瓷拉坯、军体拳、手语学习……平顶山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在市三十二中开设的暑期课堂非常受孩子们欢迎。平顶山学院三下乡石龙区服务团共有46名大学生志愿者,于7月2日来到石龙区开设暑期课堂,共招收123名孩子,最大的15岁,最小的8岁,4日正式开课。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助力沙河店镇“创文”工作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好家园。7月10日,正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积极协助当地镇政府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