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常浩)为了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走进了敬老院。

r9HUtwwh..jpg.jpg

志愿者帮老人推轮椅

4fNqQeVR..jpg.jpg

志愿者帮助老人上楼梯

7月7日上午十时许,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先熟悉了敬老院环境,随后便主动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倾听老人们讲诉自己的故事,令同学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抹洗桌椅、整理床铺,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oMnwyVkh..jpg.jpg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

最后,同学们开心的与老人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受到了敬老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及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体育学院 敬老院 看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