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栗某某严重扰乱出山超限站执法秩序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 1日,西平县柏城街道办事处栗庄社区栗某等 6 人严重扰乱出山超限站(西平县交通公安公路联合检查站)执法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立案调查。

8ADt3uPa..jpg.jpg

监控截图

ZhdppCTM..jpg.jpg

人为堵道

6月30日晚20:30分,豫LF1771六轴货车经西平出山超限站检测,车货总重50400公斤,超限1400公斤,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暂扣等待处理。

当晚23:27分,该车车主栗某某带领其儿子栗某等五人乘坐豫AO1RP1白色丰田赶到超限站,随机对执法人员进行长时间辱骂,并扬言其亲戚为市政府官员,一句话就让执法人员下岗。其儿栗某则带领其他4名年轻人在执法区域胡搅蛮缠、扇风点火、人为堵道造成执法现场混乱。

7AbV49fF..jpg.jpg

人为堵道

klusvRSy..jpg.jpg

人为堵道

7月1日凌晨1:40分,一辆三轴货车豫LF2656经超限站上磅检测,栗某某等人站在该车前不让车下磅,并威胁车主说,(你)就站上面,出了事儿我们负责,否则你的车到不了杨庄就给你废了。该车车主被逼无奈在磅上停至3:40分,堵塞超限站检测车道2个小时造成执法瘫痪并引起G345道路严重堵车。

凌晨4时左右,栗某某所经营的xx运输公司的一辆货车豫q27523经过超限站上磅检测,栗某某等人指使车主以车出故障为由堵在检测磅上至5:05分方才驶离。其后5:10至6:10,栗某某又把自驾车辆豫A01RP1堵在检测道地磅前一个小时。

综上,栗某某威胁、指使三辆车恶意堵塞西平出山超限站检测车道4个小时,造成治超执法工作无法开展,道路交通严重堵塞。

7月1日6:10,栗某某等6人撤离超限站时,还威胁执法人员说,车是你扣的,你处理好还得请客,要不然后果自负。

据记者向律师了解得知,栗某某等人的行为严重违犯了《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及《刑法》之相关规定,涉嫌违法。

目前此案由西平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扰乱 执法秩序 立案 调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