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小散乱污染企业专项整治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谭店乡扎实安排“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谭店乡“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实行“属地管理”,以行政村为单位实行包村责任制,将各村的排查和整治任务明确到分管副职及包村干部。

ZiNu5u22..jpg.jpg

乡长叶盛青(左一)现场指导专项专项整治活动

SKea2fEB..jpg.jpg

副乡长王巧云(右一)与巩庄刘二瑞签订拆除养殖场的通知

7月5日起,由乡长叶盛青、分管环保工作的副职杨文贞、王巧云带队, 出动3辆宣传车,并抽调乡机关20多名精干力量配合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统一行动、严格执法,将开展连续几天的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行为,切实做到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吊销执照,对无证无照、违规设立的,坚持做到“五个到位”;对纳入清理整改的“小散乱污”等企业一律停产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取缔清退。

SH5rwIYT..jpg.jpg

宣传车辆

整改工作完成后,将由乡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对全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验收,对瞒报、漏报、逾期整治不到位的责任人和村委,将对其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全面完成“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 散乱污染 企业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