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2017年7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以"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四个版块,即快乐成长、美好回忆(学生版块),拳拳深情、师恩难忘(教师版块),亲情关怀、感谢培养(家长版块)和树立信心、感恩母校(母校版块)。

QCFUdxB7..jpg.jpg

毕业典礼现场

OtknsrBa..jpg.jpg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六年级学生的情景剧《幸福校园,快乐童年》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掀起阵阵高潮,饱含深情的朗诵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的思绪又被带回了六年前刚入学的那一幕……小合唱《校园的早晨》、舞蹈《背影》也表达了六年级同学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和留恋。师生们通过节目共同回味六年的美好时光,孩子们在感人的情景剧中寻找着自己成长的足迹,重温自己的成长历程,并把这些记忆永远珍藏。

RJpKEIU5..jpg.jpg

向老师献上鲜花

六年里,老师与同学们朝夕相处,为了学生,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老师们通过诗朗诵《六年,我们一起走过》为孩子们带来真情的祝福,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感谢你,我衷心地谢谢你!……”音乐声中,孩子们手捧鲜花,向老师表达深深的眷恋与不舍、无限的感激和敬意,并齐声感谢:“老师,您辛苦了!”毕业班老师代表赵书娜倾诉了对孩子们的诚挚祝贺和依依不舍,希望孩子们成为善良正直的人,懂得感恩、德才兼备的人。短短的话语,浓浓的情谊,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孩子,听着恩师的临别赠言,不少孩子泪水涟涟,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一束束鲜花、一行行热泪、一个个拥抱、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心感言,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一幕幕的往事记忆又涌上师生们的脑海,操场上回响着孩子们的感恩话语,鲜花映衬着老师们的幸福笑脸,浓浓的情谊在学校操场挥之不去。

KmDAj6e3..jpg.jpg

拥抱父母

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老师和家长都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家长代表的发言,感情真挚,表达了对老师真诚的感谢和对孩子健康成长、学有所成的欣慰。孩子们也被感动了,全体起立,为父母献上了少先队员最崇高的队礼,并张开双臂拥抱父母,现场充满暖暖的感恩之情。

1Fyy8UMr..jpg.jpg

刘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Hzu6Kxnx..jpg.jpg

刘校长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伴着老师、家长的深深祝福,孩子们郑重地接过了学校刘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的毕业证书,同学们鞠躬敬礼。 此情此景隆重、难忘,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那份激动,捧起毕业证,大声欢呼“我们毕业啦!”。在热烈的掌声中,刘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母校增光添彩。刘校长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赢得了学生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孩子们共同唱响《感恩的心》,将毕业典礼再一次推向高潮,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发自肺腑的心声: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希冀。家长也将写有“教子有方,爱生如子”、“尽心敬业、辛勤栽培”、“雨露润春华、桃李满天下”和“名师精心指导、培育一代新人”等锦旗献给马春霞、陈静、曹亚北和闫华四位老师,感谢六年里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培养。

毕业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为孩子们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孩子们带着对母校的留恋,对未来的憧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相信他们一定会插上理想的翅膀,走得更好、飞得更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学生 毕业 典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