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七八年级散学典礼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7年7月4日,实验中学召开2016—2017学年度春季散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党支部书记李琳主持,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wlHxmee6..jpg.jpg

散学典礼现场

pYMe1Sg9..jpg.jpg

颁奖仪式

zTZNt67W..jpg.jpg

颁奖仪式

在典礼上,师生们通过幻灯片一起回顾了实验中学本学期以来的工作与发展。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作了讲话,他向同学们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假期里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开心并有所收获的假期。接着,刘校长宣布了本学期表现优秀的教师、班级及学生并进行了颁奖。

一学期以来,在开发区管委会和开发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实验中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散学 典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