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宿鸭湖生态园游泳馆开馆迎客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2017年7月2日,位于汝南县城西宿鸭湖生态园的大型游泳馆开馆营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一行,汝南县蛟龙义务水上救援,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汝南县冬泳协会和6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m4qGbWoN..jpg.jpg

驻马店消维会秘书长梁丽女士致贺词

VREYn0yc..jpg.jpg

宿鸭湖生态园董事长江新建讲话

该游泳馆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设有国际标准化游泳池,冲浪池,儿童乐园等,是目前驻马店市规模最大、娱乐设施先进、舒适的游泳馆水上乐园。

lHJyu4Oy..jpg.jpg

标准化游泳池

sJIvtWFQ..jpg.jpg

花园式就餐场地

据了解,宿鸭湖生态园游泳馆的水处理系统采用先进的沙缸过滤水循环处理系统,不仅能够使水质完全符合国家质检部门的要求,更能在完全不刺激眼睛的情况下,消灭水中出现的细菌,水处理系统带有温控装置,水温保持在28℃左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宿鸭湖生态园游泳馆 开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