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中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卢廷刚)2017年中招考试来临之际,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得力措施,严把中招期间食品安全关,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aftMSCki..jpg.jpg

检查菜品留样柜

餐前督查。中招前夕,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2017年西平县中招考试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对住宿、就餐单位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认真审查其证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人员健康档案是否规范等,对不符合条件的就餐单位予以警告并取消接待资格,对于符合条件的就餐单位现场发放《2017年中招考试食品安全合格证》,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方便广大考生选择。

餐中指导。中招期间,保障人员全程驻点监督,积极协调就餐单位,与学校带队老师一起提前审查考生菜单,严厉杜绝食用凉食及油腻等可能影响考生饮食安全的食品,对原料进购到备餐食用的每一道程进行跟踪指导,并对食品留样及台账记录等事宜提出整改意见及措施,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放心。

餐后完善。学生就餐完毕后,现场驻点人员与就餐单位及时沟通,对学生及老师现场提出的饭菜口味及备餐质量等问题进行反馈,并通知相关人员立即采取措施,查漏补缺,全力保障中招考生饮食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招 食品安全 保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检察院考核组赴西平检察院考核“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6月23日,省检察院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考核评定组朱鸿祥组长一行,赴西平县检察院对创建国家“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工作进行考核。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县脱贫攻坚再推进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根据会议精神,抽调25名精通电脑的年轻干警,牺牲周末时间,下乡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在西平六中报告厅举行,市派巡视组组长陈景云及市派巡视组成员、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办主任、保密员、巡视组成员、专业组成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新《食品安全法》,6月23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