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开展禁毒宣传如火如荼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联合西平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城人流密集区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jj5Alc93..jpg.jpg

民警宣传禁毒常识

I4GdgvDX..jpg.jpg

民警宣传禁毒常识

活动中,西平县公安局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常识。当天,西平县公安局共向群众发放印有禁毒标志的小扇子3000多个、水杯50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设立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20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1V3mej0U..jpg.jpg

民警宣传禁毒常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和不良后果,进一步提高了拒毒、防毒、反毒意识,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天中创造了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警方 禁毒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县脱贫攻坚再推进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根据会议精神,抽调25名精通电脑的年轻干警,牺牲周末时间,下乡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在西平六中报告厅举行,市派巡视组组长陈景云及市派巡视组成员、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办主任、保密员、巡视组成员、专业组成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县督导组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责任组成员,全体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县督导组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责任组成员,全体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