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干群齐动手全力打造整洁宜居人居环境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刘芮齐)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一方面在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入户走访、规范档卡、问题整改等各项具体工作,同时组织镇村干部、群众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以“六边”区域无暴露垃圾、无脏点死角为目标,清理公路、村道沿线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两侧垃圾、杂物及污染物,清理河道、水渠、池塘,畅通排水沟渠,整治村口、路口、家门口“脏、乱、差”现象。

OcIjx8TS..jpg.jpg

整治清理镇村主干道 

此次整治行动多名镇村组干部、群众参与行动,整治清理镇村主干道,大街小巷多处卫生死角,为群众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

在下一步工作中,师灵镇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村卫生保洁员主力军的作用,着力推进村庄日常保洁常态化。通过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提升村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努力达到整洁有序,绿化美化的效果,积极打造宜居乡村。

HlUB7nkI..jpg.jpg

整治清理镇村主干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整洁 宜居 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首批进入员额的36名检察官,在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的带领下,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西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新然的现场监誓和见证下,整齐列队向宪法庄严宣誓。

  • 省检察院考核组赴西平检察院考核“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6月23日,省检察院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考核评定组朱鸿祥组长一行,赴西平县检察院对创建国家“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工作进行考核。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县脱贫攻坚再推进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传达了县会议精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根据会议精神,抽调25名精通电脑的年轻干警,牺牲周末时间,下乡加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中招考务工作会在西平六中报告厅举行,市派巡视组组长陈景云及市派巡视组成员、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办主任、保密员、巡视组成员、专业组成员、派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罗金星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